close

oh, the places you  

 

Oh, the Places You'll Go!

by Dr. Seuss  

 

Dr. Suess 蘇西博士今年生前手稿被發現後, 7月左右即將出版他最新作品 What Pet Should I Get?

在這之前, Oh, the Place You'll Go! 是1990年出版, 為蘇西博士最後著作.

問世二年, 襌連 New York Times 暢銷書排行榜.

看到這我真是興奮不已, 因為我又更堅定自己的信念,

就如同"不必多花錢, 也有超強競爭力!" 一書中寫道:

蘇西博士表示"這證明我寫的書不只適合兒童看, 也適合大人看"

這本書, 真的是老少閒宜呀, 我把它列入畢業生必讀名單內.

這是一本激勵人們要勇敢追求想做的事, 要永遠抱持著希望, 勇敢面對人生道路上的驚喜或喜怒哀樂.

我想這是一本, 在各種階段都適合一直來出來唸給孩子, 甚至是唸給自己聽的勵志書了.

 

繪本, 它真的不只是孩子可以享受的, 大人也可以很受用無窮哦!

學習是一輩子的,我們也要跟著孩子一起成長! 加油!

 

 

IMG_1560  

IMG_1562

    

 以下圖文內容出自 "不必多花錢, 也有超強競爭力!" 一書

IMG_1370  

IMG_1371

IMG_1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奇思英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