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bag princess  

The Paper Bag Princess by Robert Munsch and Michael Martchenko

這本故事書也是不少國外推薦必讀, 很經典的一本!

我個人很愛這一本, 因為我有一個心肝寶貝女兒, 我會叫她把這本牢牢記住! (長大要到背如流! 哈!!!)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讓她記住, 交男友, 找老公就要有Princess Elizabeth 的器肚! 哈!!!

 

這故事約約在說 Princess Elizabeth 本來穿得美美的要嫁給 Prince Ronald.

結果, 出現了一隻龍, 把公主的美衣全燒光了, 還綁架了王子!

快! 要去救王子, 可是衣服都被燒光光了, 總不好裸體去見王子吧, 害羞!!

所以她穿上一個紙袋去救王子囉~

公主救王子的機智過程, 可愛到爆炸, 愛現的Dragon 被公主操到爆肝, 整個昏迷....

這時, 好時機去救出王子了, 快快!!

王子看到公主說

"Elizabeth, you are a mess! You smell like ashes, your hair is all tangled and you are wearing a dirty old paper bag. come back when you are dressed like a real princess."

這王子真是..... (不要造口業),

我打算教我家小天仔說... "你這沒良心的, 留在這當Dragon 的消夜好了!" 哈!!!!

晚上我再唸上中英文版給大家聽哦!

這個唸故事的人, 有夠厲害, 說得超級精采, 我應該來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奇思英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